秦肆er

#玩梗#
#日记形式#
算是一个铺垫👌/
梗来源找不到了……之前空间很火的一个orz
#小学生文笔致歉#

4月12日 

我发誓,我绝对没有开玩笑。
我爱上了个男人……也许是一见钟情?

4月14日

今天在小区对面的超市碰到了他……他心情很好。他!居然记得我的名字?!天……他居然给我打了招呼……我小心翼翼的留了他的微信,但愿我没有流露出自己的感情。

4月17日

和朋友一起去ktv碰到了他。不……不对。请我看到了他的想法,他说他想去ktv……他唱歌真好听。

5月3日

朋友说我疯了……居然会喜欢一个男人。可我真的喜欢他……我给他留了一条短信……拜托了……千万,千万不要被他讨厌……拜托。

5月4日

他没有回我的短信。

5月6日

我知道他这两天为什么没有出现了……他,或许要失明了。需要眼角膜移植。

5月7日

今天天气很好,云很好看。可我一想到他从此看不到了……我的心就很难受。我想去找他,告诉他我愿意把角膜移植给他!明天……明天就去!

5月8日

不……不不不……不是真的。为什么……他居然打算……杀死我……然后取走我的角膜?!他为什么要这样……为什么不能给我说!!我愿意给他,可他为什么……

5月9日

他打电话给我了……说他答应做我的男友。我想到他内心肮脏龌龊的想法,心里想拒绝。可我反应过来的时候……我。已经答应他了。后悔吗?不后悔。

5月10日

我去见他了,他的视力已经在下降。我一步一步走进他……一步一步走近这个心里满是如何杀死我的人。
车祸吗?也罢。我爱他……就是这样。
我喊了他一声,他抬头,嘴角的笑容很好看……可为什么我心这么疼?

5月19日

这几天大概是我这辈子度过最幸福的日子了……明天他就打算撞死我了,可我看到他心里还是有那么一点的不舍。或许?他心里还是有我吧……哪怕,一点……
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