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肆er

某个国家的贵族,幼年被劫匪误以为是家中长子绑架,因为是次子所以没有被重视,最后被卖到窑子里,做了牛郎。

眼睛是在一次接客的时候,因为反抗被有特殊癖好的客人直接把眼珠挖了出来。

四年后被国王军救回,终身对女人留下了阴影,甚至不能靠近。【被掠走时是13岁】

家族在自己被掠走一年之后被屠,最后只剩下他自己一人,于是国王给了他一大笔补偿和贵族的身份。自己开始私下从商。【倒卖军火】

过了五年相对太平的日子,自己的生意倒也是越走越好。22岁那年,国家闹起了革命,反贵族等等。同年,在按年分发的这一批奴隶里头,发现了一个和自己遭遇非常相似的一个少年。【19岁】

自己对这个少年很为照顾,最终,自己对少年表露出了自己的爱意,少年同意了。可惜自己当时没有注意到这个少年眼中的一抹嘲讽。

自己倒卖军火的事情被揭露出来,革命者天天在外面游行。最后,国王为了稳住人心,决定公开绞刑。

被带走的那一天,自己留了一封信,在自己的房子。他也相信少年会看到。

他知道,少年的来历,是被自己倒卖的军火所失去父母的一个孩子。自己算是心甘情愿去死。

犊子。其实就是我随手摸鱼想出来的。
有时间码文没时间落灰👌

评论

热度(2)